刘念 指导老师:周欢
比赛结束后,森林王国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颁奖典礼。聪明的小猴,温顺的小兔和可爱的小鹿都站上了领奖,小猴得的是爬树冠军,小兔得的是跑步冠军,小鹿得的是跨栏冠军,而小熊猫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们领奖,它自己心里感到特别难过。于是,它哭泣起来。大象伯伯看见了,走过去亲切地对它说:“孩子,这次没赢不要紧,重要的是你下次一定要刻苦,我们都支持你。”小熊猫听了一边擦干眼泪,一边说:“我以后一定要争取到像小猴,小兔和小鹿的成绩。”
熊猫海
熊猫海
新建路小学五年一班刘凯新
熊猫海是四川省九寨沟里的一条湖,那是我见过的最壮观的一条湖。
“为什么叫熊猫海呢?”我曾经问导游阿姨。“是不是有好多熊猫在湖里游泳啊?”导游阿姨笑了:“不是的,是因为经常有熊猫在这儿喝水,所以这条湖就叫熊猫海。”“噢,原来是这么回事。”
这熊猫海湛蓝深远,清澈见底,可以看见水底轻轻飘扬的水草在那儿舞蹈;还可以看见五彩斑斓的石子儿,大的、小的、花的、黑的、真是花样繁多;还可以看见活泼机灵的小鱼,它们有的躺在石头上,安静地休息,有的在水草边玩耍打闹,有一条还差一点儿被水草缠住了,虚惊一场啊!它们真可爱!
熊猫海映衬着苍翠欲滴的松树林,真是美极了,好像为光秃秃的土地披上了一层绿纱,,再加上活泼的小动物,松树林就生机勃勃了。松树的姿势就像在迎接那些远道而来的客人一样彬彬有礼。我想:他们肯定也和我一样热情好客吧。
而最美的是:熊猫海荡漾着碧波,水鸟在水面上自由自在地滑翔,一群鸭子在水面上悠闲地游。突然,一只鸭子转入水中,衔起一条小鱼,又露出水面,津津有味地品起来。这时,一个小孩把一块大石头扔进水里,打破了水面的寂静,水鸟扑了几下翅膀飞走了。
多生动的一幅大自然山水画呀!
熊猫
熊 猫
我的名字叫熊猫,我可以高兴的说,我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。我的身子胖胖的,我的眼睛、耳朵、爪子都是黑色的,其余的都是白色的。我爬起来的时候经常打滚。我最爱吃的是竹子、竹叶。你说我可爱不可爱。
功夫熊猫
在美丽的动物世界里,却有狮子王这个昏庸无能的皇帝。但他手下的狼大臣也不是个好东西,他用花言巧语迷惑皇帝,使皇帝从来不理朝政。
但熊猫看不贯百姓受到欺压,就决定学好功夫除掉这一大祸害。他跋山涉水、不辞辛苦。渴了就喝一喝山泉;饿了就吃一吃野果。终于到了他的目底地—昆仑洞。他拜访师夫,师夫给了一把刀。他每天是起的比鸡早;睡的比狗晚,天天耍来耍去、劈这砍拿,练习师夫教他的刀法。
几年以后,刀也钝啦,刀法也练的差不多了。师夫给了他一把屠龙刀和一匹千里马,不一会就到了虎王的部队。他跟随虎王杀死无数敌人,每次都是他打前锋。凭他的武力和智慧,战胜了敌人。这天下就成了虎王的了。虎王正想好好奖赏熊猫一番,可不知他又跑哪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