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爬树作文900字 大熊猫爬树描写片段作文
你见过蚂蚁上树吗?肯定见过!小蚂蚁虽然小,但非常敏捷,很快就能爬上一棵树。可是你见过熊猫上树吗?我就见过真的熊猫上树。
熊猫在你的印象里是不是憨憨可爱的样子?脸肉嘟嘟的,身子圆滚滚的,行动起来好像很不方便,甚至有些熊猫还要让管理员来帮助他。可是你知道吗?熊猫在古时候可是一大猛兽,整天四处乱咬乱扯,皇帝把它养在御宫里,好吃好喝伺候他,他却经常咬人。皇帝表示很无奈,只能拿大铁链子把他拴祝为这事儿,皇帝还给熊猫赐了个号叫“咬铁兽”。由此看来,熊猫可能真的是很凶猛的。可是,不管它以前怎样,现在的熊猫都是憨态可掬的吧,他不可能又突然凶猛起来,胡乱咬人吧?也不可能突然发起疯来,带着个东西就爬树吧?但是,今天我真见着熊猫上树了。
这是一个临近傍晚的下午,太阳马上就要落山了,动物们马上就要休息啦。但有一只熊猫闲的没事儿干,看着高高的树,突发奇想:天天看着鸟儿在树上飞来飞去,叽叽喳喳的叫,一定非常好玩儿,我也想上去看看。于是他叼着根竹子,抱着树干,撅着屁股,准备往上爬。游客们都看见了,纷纷起哄,“爬上去,爬上去!”可怜可爱又调皮的小熊猫看见大家都在鼓舞他,怂恿他,只能往上爬了。只见他双臂一使劲,整个身子都挂到了树干上,接着抬起右爪往上扒着树上的小树枝,身子敏捷一跃,左右爪交替往上爬,速度非常得快,三下五除二就爬到了一根大树枝上。这时人群沸腾了,纷纷掏出手机,留下这珍贵的一幕。熊猫接着往上爬。爬着爬着抖抖屁股,像是在抖掉身上的灰尘,更像是在向我们得瑟。他找了一个能容自己坐下的大树杈抱着竹子美滋滋地啃了起来。享受着美味,居高临下地看着美景,心情一定很不错。可是过了一会儿,他可能觉得坐在树杈上没有地下舒服,开始有想下来的念头。但是他下不来呀,看着下面的高度,自己的小短腿可能也在打哆嗦吧。不过听说熊猫事实上很机智的,即使从树上掉下来也有他厚厚的脂肪和毛发,几乎可以毫发无伤。因为妈妈着急回家,非常遗憾的是我最终也没看到可怜的熊猫怎么下来。
熊猫为什么会爬树呢,原来他的爪子非常坚硬,可以承担自身一倍以上的重量。尖利的爪子可以牢牢抓住树枝,正爬和倒挂都是手到擒来。今天真的长见识了,谢谢可爱的熊猫,带给我们这么多欢乐!也希望你们以后能永远快快乐乐的活在这个世界上!
给熊猫贴嘴巴
江苏省靖江市实验学校二(1)班 徐梓恒 指导老师:陈美萍
今天下午上写字课的时候,老师带领我们在教室里玩了一个有趣而又别开生面的游戏,名字叫给熊猫贴嘴巴。
老师先请黄正同学画小熊猫。不一会儿,黄正就把一个又胖又可爱的熊猫脸蛋画好了。而后,老师又讲了一下游戏规则:老师用力击鼓,击鼓的同时,同学们传递一面小红旗。鼓声停止时,拿着红旗的那位同学就得到黑板上去贴熊猫的嘴巴。
游戏开始了。老师鼓声一响,同学们就一个一个地迅速传着小旗,生怕小旗落在自己手里。这时鼓声停了,小旗传到了唐浩那里。老师用红领巾遮住了唐浩的眼睛。唐浩摸索着走到了画有熊猫的黑板前。谁知道他把嘴巴贴到了熊猫的脸蛋外面,全班立刻哄堂大笑起来。同学们有的笑得前俯后仰,有的捧腹大笑,有的笑得脸都快贴到了地上,真是热闹极了。
轮到我们组了,同学们立刻停止了笑声,开始飞快地传递小旗。突然鼓声停了。啊!小旗正好落在我手里。老师给我遮住了上眼睛,我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前进。估计差不多到小熊猫面前时,我把红色的嘴巴往黑板上一贴。这时,身后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连成了一片。我赶紧拉下红领巾一看,原来我把熊猫嘴巴贴了个准。老师也夸我眼力好。听了老师的话,我心里就象吃了蜜一样甜。
不一会儿,游戏就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,但同学们还是觉得意犹未尽,真想再玩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