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来了作文250字
有些人喜欢炎热的夏天,有些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,有些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,但我最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。
董爷爷走了,春姑娘提着花篮慢慢来了。她把春雨洒在地上,滋润了万物。迎春茉莉是迎春的使者,是第一个抬起头迎接春天的。它开在草地上,黄灿灿的,小巧玲珑,像个小喇叭,仿佛在说:“春天来了,春天来了。”它弄醒了草,草抬起它鲜绿色的头,打了个哈欠,左顾右盼。
草很开心,很开心。燕子从南方飞回来,在高高的树枝上筑巢,快乐地飞翔。桃花悄悄开了笑脸,笑着说:“我也来迎春。”它小小的粉脸真的很讨喜。刘舒修女也被吵醒了。她假装生气,说:“谁把我吵醒了?我在做梦!”“对不起,刘舒修女,是我的错,我说话声音太大,把你吵醒了。”“没关系,其实我想谢谢你。如果你不叫醒我,我不知道春天来了,我会错过这个好机会。春天太美了。让我们一起叫醒他们。可惜我们看不到这美丽的春天。”“春天来了,春天来了,美丽的春天真的来了。”桃花柳呼呼铿锵。
油菜花被姐姐们叫醒了,笑容灿烂。当春风吹起时,油菜花像金色的波浪一样舞动。百花之中,蜜蜂在花丛中欢快地采蜜,蝴蝶在花丛中欢快地飞翔,在和煦的春雨下,大地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。
啊,春天真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