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来了作文250字
寒冷的风呼啸而去,伴随着无聊而漫长的冬天。春风唤醒了地球。春姑娘高高兴兴回来了。她特地从一个遥远的地方回来。她打扮得很漂亮。无论她经过哪里,都变得美丽。快看!她走过柳树林,黄色的嫩叶被柳絮覆盖着,在春风里自由地漂浮着,舒展着她柔软的头发。一阵微风吹过,柳絮轻轻触到水面,涟漪一圈一圈地荡漾开来,太美了!
之后,她又来到山坡上,山坡在睡梦中慢慢醒来,穿上了绿色的连衣裙。孩子们在山坡上放风筝和玩游戏。当她来到小河时,河水被冰雪融化,唱着优美的歌,流向远方。此外,几股涓涓细流从山上流下,像一首悠扬的小曲在河边回荡。谈吐自如的鱼儿在河里快乐地游着,悠闲自得。有的还时不时抬头,贪婪地吮吸着春天。一些孩子脱下衣服,一头扎进水里玩耍。当燕子过河时,它用清水冲洗它黑色闪亮的羽毛。山坡上不知名的花有黄、红、白、紫四种,它们相互交叉、相互辉映,倒映在河上,就像铺着各种宝石的地毯,金、红、彩、美。
啊!美丽可爱的春天,你为地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。春天我爱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