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来了作文250字
董姐姐慢慢走着。春姐轻步来到人间。她唤醒了沉睡的小溪。她唤醒了冬眠的动物。她弄醒了所有睡着的东西。她唱着美妙的歌曲,快乐地跳舞。啊!春天来了。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回到了地球。
阳光温暖而明亮,使地球温暖而明亮。云儿的姐姐穿着一件洁白无瑕的连衣裙出现了。她像棉花一样漂浮在天空。春风不示弱,吹着暖风,传递着春天的消息。雨,让小草喝下甘甜的花蜜,让春天的竹笋快快长大。
小燕子姐妹也是从南方飞回来的。他们穿着黑色晚礼服,在电线上叽叽喳喳地休息,然后在蓝天上轻盈地飞翔。
河水哗哗地流着,小鱼在水中自由游动。有句话说:“春江水暖鸭先知。”这是绝对正确的。因为小鸭子在水里快乐地玩耍。
另一方面,柳树伸展它的长胳膊,跳得很美。小草也勇敢地探出头来.
啊!春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