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,天气转暖,万物复苏;春天充满希望。在这个美好的春天,我们应该用眼睛看,用耳朵听,用鼻子闻,用心感受。
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又古老。
校园两边是四季,携手保护校园。它非常漂亮。往前走,会看到十几年的松树。松树真的很绿!绿色如无瑕的祖母绿;多高的松树啊!高大得像一个保护校园和我们的巨人。春暖花开,为校园增添无限生机。
再往前走,有一个花园。花园里有许多中国玫瑰,包括红色、白色、蓝色和黄色它非常美丽,就像春天的女孩给中国玫瑰增添了五颜六色的颜色,给春天增添了无限的活力。
这是春天的校园,很美,让校园更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