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田野
今天阳光明媚,秋高气爽,万里无云。这时的田野会是什么样的呢于是我让爸爸带我去看秋天田野的景象。
来到田野,看到眼前金黄的谷穗,我陶醉了,完全忘了城市里机动车的嘈杂,完全沉醉在这耀眼的金黄中!
一阵秋风吹来,淡黄的树叶和金黄的谷穗沙沙作响,仿佛下起了大雨,那雨声正由远而近,由远而近,由远而近??
田野旁的小河欢快地歌唱,仿佛在倾吐着被秋风吹后心中的舒畅。
远远望去,金黄的谷穗、淡黄的树叶和浅蓝的溪水融为一体,这样的颜色用多少优美的语言都无法描述,用多精湛的画技都无法描绘!
不知不觉中,我们走出了这片田野,我恋恋不舍地跟着爸爸离开了这美丽的地方。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、好记忆!
秋天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,我喜欢秋天的美丽景色,秋天的每一处风景都让我沉醉,尤其是秋天里的田野。
漫步田间小路,路边整齐的白杨伸展着巨大的手臂,如一个个严阵以待的士兵,威武极了。枝上的叶子已换上黄色的秋装。轻风拂过,哗哗作响。叶子经不住秋风的诱惑,顽皮地在空中飞舞一番,便飘飘悠悠地落到地上,为大地铺上了一层天然地毯。地毯黄黄的,软软的,踩上去沙沙作响。
穿过田间小路,金黄的麦田映入眼帘。秋风吹过,麦浪滚滚,我仿佛置身金色的海洋。麦浪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,刺得人睁不开眼。可我怎能放过这迷人的景色冒着眼痛的危险也要饱览一番。你瞧!颗颗麦穗咧着小嘴,摇摆着笑弯的腰肢,频频点头,相互致意。它们一定在开丰收舞会,难怪风姑娘久久不愿离去,为麦田挥洒着阵阵清香。
远处,玉米也挺着笔直的腰杆,似乎在守卫着这美丽的田野。也许它们也被这迷人的景色所吸引,甘做这美景的守护者。看着麦浪翻滚,嗅着阵阵麦香,农民伯伯一张张满溢笑容的脸庞浮现在我眼前。我醉了,沉醉在这迷人的景色之中。
秋天里的田野在我心里一直都是一幅美丽的画卷,这幅画卷一直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中,没有什么风景可以替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