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田野
今天真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,我和爸爸来到郊外的田野里,寻找秋天的足迹。
只见路旁的大树已脱下了夏装,换上了金色的秋装。一阵秋风吹过,落叶就像一只只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。
大路的两边,是一望无际的稻田。只见黄澄澄的稻谷,泛起了金色的波浪,远远望去,稻田就像洒满黄金的地毯。田边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着稻谷,不时传来欢快的笑声。
啊!我爱你秋天的田野,爱你的美丽更爱你欣欣向荣丰收的景象。
秋天到了,田野里一片金黄。微风吹过,麦浪翻滚。人们望着这沉甸甸的果实,心情更加舒畅。
每当秋季,整个大地都穿是了橘黄色的衣裳。田野里,玉米正在咧开嘴笑,那沉甸甸的谷穗压弯了腰。瞧,还有那红着脸的高粱骄傲地昂着头,好像喝了酒,它那硕大的叶子随风摆动,像是炫耀自己丰硕的果实。果园里,熟透了的苹果挂在树上,散发出阵阵清香;葡萄架上,一串串饱满的大葡萄,仿佛像串好的珍珠项链一般,光洁而美丽。啊!秋天的景色真是太美了!
秋天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,带来了满足的笑容,带来了美好的明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