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田野
不知不觉,秋天来了,秋高气爽、凉风习习,湛蓝的天空点缀着几朵白云。妈妈带我去郊外的田野游玩,观赏秋天田野里美丽景色。
郊外的田野景色真美!那里天高云淡、硕果累累,那里的秋天美得别居一格。站在稻田前放眼远眺,成熟的稻谷金黄金黄的,像给大地镀上了一层黄金。微风吹过,稻谷便弯下腰,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。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子呢!农民伯伯收割得不仅仅是稻子,还有丰收的喜悦!玉米弟弟在一旁举着头发似的红缨咧开嘴笑了。好像在说:“哇!秋天的田野真美呀!”棉花妹妹笑得咧开了嘴,露出它那洁白无暇的牙齿??
田野上有一块草地,草地上五颜六色的花儿迎着秋风竟相开放、争奇斗艳。有月季花、水仙花、菊花它们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亭亭玉立。一群群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,一会儿跳逗牛舞,一会儿跳拉丁舞??真像一群可爱的小精灵。给田野添了勃勃生机的景象。
我爱春天的田野,更爱秋天果实累累的田野,最爱欣赏草地上红衰翠减、秋兰飘香的美景!